横竖丿捺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男神的包里有什么

周橙篇

我流周泽楷切开黑

 有BUG的,摄影课老师教的忘光了别在意细节

当快餐文看,没营养。

感谢情缘 @天气正好 的脑洞【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是要上演花千骨吗】









 

联盟最近和一家知名杂志搞了个什么男神包里有什么的特辑,连叶修这个退休了两三年、传闻出去从来不带包的人都当选,周泽楷毫无疑问成为了票数最多的一位,毕竟联盟的门面担当可不是说说的。但是接到这个采访任务的时候,记者是苦恼的。毕竟,周泽楷啊,是一个出了名的配合,却不知道能写出什么的男人。

 

除了练习,周泽楷其余活动都是经理打理的,所以当经理让他拿着他平时的包去会客室的时候,他以为要出去哪就带上了。当他推开门看到记者的时候,他看了看自己的包包,示意江波涛顶上他。

 

江波涛微笑着拒绝了。

 

既来之则安之,实在不行自己就瞎掰。其实周泽楷是不怕自己往包包放了什么的,因为他的东西再简单不过了,手机、钱包和笔记本。但是周泽楷怕苏沐橙往自己的包包放了什么啊!你说是普通的零食就好了,化妆品也就罢了,但是最近她去屈O氏收银台那里,觉得盒子可爱看都没看就买了回来才知道的……避孕套,如果也往他包里扔,周泽楷脑里盘旋着怎么混过去,表面一副无所谓地样子把持着自己。

 

记者看着周泽楷打开背包后松了一口气的样子,自己却难过了,看来是没什么可以写了。看着周泽楷一样样摆在桌子上的东西,根本就没有特色的啊,钱包,手机,雨伞,笔记本和从钱包掉出来的一张相卡。

 

相卡,没错这个相卡是特别的,是其他男神没有的啊,所以记者手速比周泽楷想掩藏的手速还快地拿了起来。然后一脸发现鱼的猫一样看着周泽楷,记者是猫,周泽楷是鱼。

 

相卡里看得出来是记录摄影师在捕捉苏沐橙的特写,可是却失了水准,景深没调好,原本画面应该虚化掉正在低头调整领带的他,来凸显他身后微微笑着的苏沐橙。拍完宣传照后,周泽楷和导演选择照片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这张照片,摄影师笑着说忘了删,周泽楷却让他留下来发给他,随后就让摄影师删掉了。自己去打印了一张相卡,只有他一个人有,至今他都忘记不了当时那个摄影师看他的表情。

 

记者拿了起来,“周队,这是……”还没等他问出口,周泽楷破天荒地抢答了。

 

“相卡。”我知道这是相卡啊周队,我想问的是这张相卡的内容啊。

 

“这张相卡看起来是国家队宣传的时候穿着,这个女孩子是已经退役的苏队。”记者怎么可能这么放过周泽楷。

 

但是周泽楷可没他看起来这么纯良,“嗯。”他承认这是苏沐橙。

 

“这个相卡似乎不是太完美……”作为一个记者,对于摄影还是略懂一二的,最粗暴的黄金分割九宫格,按理说苏沐橙正处在整个画面的黄金分割点和黄金分割线上,怎么都是画面的重心啊。但是周泽楷也在画面,一下重点都不知道是拍周泽楷还是苏沐橙了。

 

周泽楷看着这张相卡,好不容易两人同框了他当然当宝贝一样放着。那个时候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犯了什么傻,不过是觉得在自己身边的她,真好看。这张相卡——完美!

 

“所以周队把它放在钱包随身携带,一定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吧?”记者觉得一定要挖点什么料。虽然联盟都说周泽楷和苏沐橙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设,两人的关系也是挺好的,但是偏偏就让人抓不到那个点,所以也就是说说,如果这次被他坐实了,这肯定是头条!

 

周泽楷实话实说,“好看。”

 

“是说苏女神好看吗?”如果他承认了那就可以写下来了,毕竟读者自己怎么想他就管不着了嘛!

 

“恩,我也好看。”不上当,周泽楷不上当。记者语塞,随后采访怎么都挖不出来东西,记者也就见完成了差不多了,就心累地结束了采访。

 

记者前脚离开,后脚队友们就涌了进来,“队长你没爆出什么吧?!”

 

“没……吧。”周泽楷想了想,觉得应该没把他和苏沐橙在一起的事情爆出去,最多记者也就能写一下他对苏沐橙有好感或者其他别的吧。

 

队员们还在叽叽喳喳地讨论,这个苏沐橙就来了电话,说自己做好饭了让他回家吃饭。将相卡夹好在钱包,轮回周队长心情大好地起身离开。

 

“队长去哪?”

 

周泽楷看了下手表,然后指了指手表的时间给队员看,“回家。”

 

刚到家苏沐橙就哒哒地拖着拖鞋站在门口,笑眯眯地,一脸像发现鱼的猫一样的表情看着他,“今天爆了点什么给记者啊?”周泽楷抱住她吻了下去,语气得意:“你猜。”

 

一回来就动手动脚,“不猜,吃饭。”苏沐橙推开他,什么表示也没有,让周泽楷很失望,感受到了今天记者郁闷。换上拖鞋走进厨房一把从后面抱住她,“炫耀了。”

 

“我记得把东西都整理了啊,还有什么你可以炫耀的。”突然被抱住的苏沐橙吓了一跳,同居了这么久他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和眼神动作,苏沐橙都了若指掌,舀起一口汤,吹了吹“试试这个汤,是不是咸了?”

 

喝了一口汤,表示很满意。“相卡。”

 

“哦,那炫耀我好看还是你自己好看了?”苏沐橙用手肘支开高大的牛皮糖,不在意地说道。

 

“都有。”

 

“不要脸,把菜端出去。”苏沐橙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命令道。

 

周泽楷觉得从自己问摄影师拿照片印相卡的那天起,就已经不要脸了,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要什么脸。

 

笑了笑,端着菜“遵命。”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