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男神的包里有什么

黄沐篇

好久没写黄沐了,依旧傻白甜什么都没有【痛哭

快餐文没什么营养大家随意看







1

“黄少,杂志社派的记者来了,在会客室。”经理敲了敲那个假装听不到我听不到的人的耳机,说道。 

“经理你说什么我正在训练呢你知道训练有多重要的吧,下次能不能夺冠就看平时训练了,粉丝天天喊着蓝雨的夏天,虽然现在是冬天,但G市已经入冬失败了像个夏天一样,所以说蓝雨的夏天真的太对了,你说是不是队长。”黄少天扶着耳机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然后看向正在练习的喻文州。

蓝雨队长对这个队员十分了解,他一紧张就会胡言乱语完全不知道他在讲什么,所以他很“善解人意”地帮黄少天摘下耳机,“去吧。”正在练习的卢瀚文接了一句:“黄少天!”

这种语气怎么那么像宠物O精灵的感觉,他是不是应该叫唤几声“皮卡,皮卡”?!黄少天觉得总有一天会死队员的,“死小孩,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翅膀硬了是不是?!到你的时候看你怎么哭!”拿起自己的包,一脸认命地走到会客室。

“黄少没关系吧?”郑轩做着手操,问了下自家队长。

“大概吧,如果苏队没允许,少天他暴露了的话,就分手吧。”喻文州喝了一口水,笑了笑。

“压……压力山大。”心底为黄少点蜡。

 

 

2

黄少天一进会客室,就看到一个记者带着一个实习生样子的男孩子在说着话,什么必要的时候可以打断,什么这次是实习以来的最大挑战的。他假装咳了两声,表示他人在这呢不要太过分。

记者一见到,就站起来打了声招呼。想起前几次的采访,他脑仁有点痛,“黄少,我们长话短说。”

听到这个话黄少天老大不乐意了,“所以说冯主席搞什么啦,这种什么特辑会有人看?虽然我知道我玉树临风粉丝多如狗但是我没有必要参与吧,这种揭人隐私的事情真是让人不爽啊!再说我的包里能有什么啊,你们拿去看吧。还什么长话短说我连说都不想说。”

话是这么说,但是黄少天死死地抱着包包,似乎没有把自己包包东西交出去的意思。“黄少来个痛快的吧。”因为已经很多次打交道了,多多少少也是称得上朋友,记者给他下了最后通牒了。

“我跟你说不给乱写啊,我粉丝这么多你乱写我会掉粉的。”黄少天坐了下来,拉开包包的拉链。“口香糖,餐巾纸,岭南通,钱包,耳机,雨伞……”刚想把包包里最后的东西拿出来,愣了一下装作什么都没有又塞了回去。

这个记者是谁啊!号称G市最八卦的电竞记者啊,黄少天这种小动作怎么可能逃得开。“黄少,你塞回去的是什么?”

黄少天一脸我没有啊我包包里的东西已经全部拿出来了的无辜样子看着他,他才不会承认,也不能承认,拿出来就暴露了——挂着冰雨和吞日钥匙扣的钥匙。

“哎呀你看我都拿完出来了,哪里塞回去了你看错了吧你肯定是看错了,身为朋友我都提醒你了,要多休息不要老是那么拼。身体是自己的又不是杂志社的而且你看你一辛苦就容易累,一累就容易产生幻觉,你看你刚刚就出现幻觉了吧。”说完还深表同情拍了拍记者的肩膀。

“那个……剑圣刚刚塞进去的是钥匙吧。”旁边一直默不作声的男孩子开了口,开口就喊他剑圣,说明也是玩荣耀的,肯定都记得银武是怎么样子的!

黄少天内心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他竟然忽略了那个实习生,话说这什么情况这是搞针对吗?为什么队长采访是一个人他就是两个人啊绝对是针对吧,“什么钥匙,小伙子你听错了。”说完往旁边的沙发坐过去了一点。

“哎呀黄少,我和你什么交情啊,什么钥匙也不能让我知道,你越遮掩我就越怀疑哦,最近有人爆了你和我们圈内的一位女选手在一起,不会这串钥匙就是这位神秘女子的吧?”记者一脸你逃不掉的样子看着黄少天。

什么鬼?黄少天才没那么容易缴械狗带!“好啦所以说你们这些记者真的有够烦人的,是钥匙是钥匙是钥匙,我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就没什么必要拿出来,你说你家的钥匙和我家的钥匙也没什么不同,拿出来有什么好看的?”说完将钥匙拍在桌面。

“这是……”

“我家的钥匙啊。”黄少天面不改色。

“另外一个钥匙扣的挂件呢?”大记者拿起来,只看到冰雨的挂件,另一个圈圈只剩下链子,挂件已经不见了。

黄少天一脸悲痛,他抹了一把脸,沉重地说道:“我跟你说这个故事说来就长了,这个原本是挂着另外一个挂件的,但是你知道的命运总是这么喜欢开玩笑,今天,就在今天我开门的时候才发现它掉了,我难过得简直要挥动冰雨毁灭叶修你知道吗?!那种遗憾你们是不会懂的。你们为什么要揭开我的伤疤你们还有没有同情心啊!”

记者和实习生当时就傻了,什么情况不要说得这个钥匙扣牵扯出一段爱恨情仇啊这只是不见了一个挂件而已好吧。“对不起。”

“如果你们没什么事我想先离开了。”黄少天疑似悲痛长叹一声,把东西放进包包,离开了。

“老师,我们该怎么写?”实习生觉得他想哭。

“唉,没什么爆点。只能把他悲惨的故事写出来了。”记者也很“难过”,黄少天太能瞎掰了。



3

“把女朋友挂在钥匙上的挂件弄坏了怎么办?在线等。”黄少天暗戳戳地开了小号在某乎发了帖。

刚发出去没多久,就看到苏沐橙的QQ头像在蹦跶,“弄坏了冰雨还是吞日。”

黄少天在电脑前慢慢石化,他怎么忘记了这个小号是他和苏沐橙一起用的。死情缘了死情缘了,他欲哭无泪地拿起手机,就听到自己未婚妻的声音。“沐沐,橙橙,老婆……我作死了。”

 “怎么弄坏的?”苏沐橙也没生气,他倒是紧张得半死。 

黄少天一脸我错了错的很离谱地对着电话道歉:“你知道吗我今天差点把我们关系爆了出去!还好我机智,拿出钥匙的时候把我们的吞日扯了下来,就留下那个小链子。所以他们就没有发现,但是钥匙扣坏了,你骂我吧不要逃婚。” 

“哦,逃婚是什么鬼你是今天采访被砸到脑子了吗。”虽然这对钥匙扣有特别的意义,但是情非得已,她也没有生气。

“不是被砸到脑子啊,我什么时候不用这么遮遮掩掩啊?”黄少天听得出苏沐橙没有生气,一瞬间就转换了角色一点没有歉意。

“黄少天你又开始得寸进尺了是不是?”苏沐橙吃着瓜子,翻了翻白眼,表示对自己家的那口子画风转换很鄙视。

“什么叫得寸进尺啊,我要得寸进尺也是对你得寸进尺,我就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苏沐橙是我黄少天的好吗!这哪里是得寸进尺啊。”黄少天拿着电话,红光满面,路过的徐景熙秉着自己的职业直觉,认为谈恋爱的黄少整个画风突变啊得吃药啊。

苏沐橙清了清嗓子,“我不和你扯啦,要去训练了,至于什么时候……”

“等我们知道那天男神的包里有什么的时候再说吧。”

黄少天听着“嘟嘟嘟……”的声音,所以说今天他白掩饰了?!还能再做一次采访吗?!

 

 

 

 

 

 

 其实是想写避孕套的【。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