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王橙】一谈起恋爱就哦哦西

教学时间:王橙×3

OOCOOCOOC我奉劝你还是不要点开为好

大眼生日快乐!

多少年没写文了这都什么瘠薄。

以上,没问题你就看?

 

 

 

 

今天是王杰希生日,作为寿星,他理所当然地……也在微草度过了,不过兴欣的那位从H市飞来B市给他过生日,而且还一声不吭,出现在自己面前,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叹了一口气,真是……有够任性的。

其实到了这种年纪(?),王杰希觉得生日是母亲经历了种种辛苦把自己带来世界的那天,过生日也极少办什么庆生会,多半就是给母亲打个电话,问候一句,和战队的人吃吃饭也就过了。但是她来了,王杰希觉得,偶尔过一过生日倒也不错。

“王大队长不知道我苏某人有没有这个荣幸请你吃个饭?”

王杰希点点头,“不过我得忙完手头这些事情。”拉过面前人的手,拖着这个烈日满头大汗的姑娘到会客室。“这种天气你也是有勇气出门。”抽出纸巾帮她擦汗,然后调高了空调。“一身汗吹空调可别感冒了。”

“哎呀你赶紧忙手头的事情好吧,我都二十好几又不是几岁你絮絮叨叨我们就不是吃晚饭是吃宵夜了。”享受完一系列服务的人,连忙赶人。

“收到,苏沐橙大小姐,那个喝的……”看到苏沐橙熟头熟路地摸到会客室的冰箱,拿起汽水,嗤——的一声,王杰希决定还是赶紧完成手头的事情。

看了一眼训练室,王杰希啪地关上了灯,突然后背一个柔软的身体扑了上来。“苏沐橙你好歹考虑一下我的腰。”

说这句的时候王杰希内心跑过了一群动物,苏沐橙在他面前时候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人,什么联盟女神,都是假的!假的!

苏沐橙嘿嘿笑了一下,抬手用手指拉了一下王杰希较小眼睛的下眼脸,“大眼儿,我饿了。”

抓握住她恶作剧的手腕,面无表情地俯身咬住她的嘴唇,魔术师总是喜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等那个人微微推开他喘气连连,他就知道,他的枪炮师缴械投降了。“我也饿了。”

“吃什么?”

他原本是想说,要不吃你吧,却听到苏沐橙的肚子发出了抗议的号角,是真饿了,只得作罢。“西餐?”

苏沐橙看了看自己白色小T,小短裤,王杰希穿着队服。“我们就穿成这样去吃西餐?”有没有情趣啊王杰希,你这样是会没有女朋友的,不对,失去你的女朋友的。

王杰希想了想,也对。“那就叫外卖吧。”

苏沐橙内心只有黑人问号.jpg

说是这么说,但是王杰希那可是父亲一样的存在啊【。所以他还是拉着苏沐橙去买买买,吃吃吃。苏沐橙拍了怕自己的小肚皮,感叹到:“我现在犹如三个月身孕,走不动了。”

“我记得我一直有做安全措施的啊。”王杰希低头嗤嗤笑了一下,抬了抬眉伸手擦了擦她的嘴。

苏沐橙直接无视掉这个脱了队服没个正经的王队长,做了个接电话的手势,说道:“喂,微草吗?我是王杰希的稳重,他不要我了。”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你视而不见,怪我咯,王杰希觉得心里苦。

饭吃过了,买买买也买过了,说说黄色小笑话也说过了,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呢?苏沐橙想了想,对了,王杰希的生日礼物。

“你猜猜我给你什么礼物?”苏沐橙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问道。

“兴欣吗?”王杰希想都没有想,回答。

“现在才十点,还没到做梦的时间,王队长。”

“我连你都拥有了,还需要什么生日礼物吗?”他喝水漱口,认真看着她,苏沐橙接了个直球,脸红扑扑的,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回答什么。

“所以你要给我什么礼物呢?”王杰希继续追击,毫无间隙。

苏沐橙神秘兮兮地掏出一个棕红色的本子,“给你写进我户口本的机会,要不要?”

这回王杰希也蒙蔽了,虽然交往以来他就是奔着把苏沐橙娶回家为前提,明着暗着也说了几次要不先登记着吧,苏沐橙要么拒绝要么无视。现在倒好,他的求婚被苏沐橙抢先了,这种失去主动权在他看来,可不妙。

拿起苏沐橙放在他面前的红色本子,“要,怎么不要。”

“不过……是把你的名字,写进我的户口本。”

苏沐橙笑着,抢夺。“那我撤回我刚刚说的话,把它还给我。”

“晚了,说话时间超过两分钟,不能被撤回。”

 

 

 

我:嘻嘻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