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想看黑道AU周橙

周泽楷接手了家族的第一把手,平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就打死他那种。然后超级低调,我做什么关你屁事,你做什么管我屁事的,能力被封印了一样,平时看上去只有帅,什么都没有。

然后遇到了小混混苏沐秋的妹妹,两个人都不是白月光,苏沐秋为了生计无所不用其极表面上是一个酒保,实际上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给钱就干。把苏沐橙教养得看起来很淑女,也培养得很能打。

周泽楷看上了在这工作的苏沐橙,经常在她工作的餐馆进餐。在一次吃饭,对手为了杀他不惜找人扫射餐馆,无论是谁。多年来培养的意识让在这打工的苏沐橙一把按下某个手无寸铁看起来很无害的周泽楷的头【。光荣被子弹擦伤。

苏沐橙表示这种小伤……当然是让这个人赔了,让老哥看见了要死啊!

周泽楷理所当然地就把苏沐橙接回了家,表示愿意负责。

然后亲自出马灭了敌对的黑帮,因为周泽楷觉得杀他手下的谁都可以,伤害到平民就不行了,苏沐橙这个周泽楷认为的平民解除了他人畜无害的封印,从此走上了腹黑的道路。

 

苏沐橙表示,她愿意当黑帮老大,不愿意当黑帮老大的夫人。

周泽楷嫁给了苏沐橙。

他表示,反正他在上在下都很爽,没必要为了口头上的东西让自己性福生活吃亏。

啊,脑洞好爽。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