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开了一个娱乐圈paro周橙的脑洞。

苏沐橙是刚出道的女明星,虽然长得好看也有实力,但是因为没有什么机会所以一直默默无闻,毕竟圈子水深,她进娱乐圈也不过是因为家里没人了供不起读书,被星探发现才试一试。所以一直都是接一些小角色,经纪人不爱,粉丝不多,也不受公司重视。

周泽楷就是普通的大学生,就只是比较帅,这是优势,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单身多年的手速,所以玩游戏特别厉害。

两人相遇是在苏沐橙接的一个校园偶像剧拍的一个小配角,是个炮灰。苏沐橙上镜好,演技好而且戏份少基本没有NG就过了,没她什么事,她就在校园里面逛。没能上学但是还是很向往大学生活的。这座城市的大学最出名的就是小吃一条街,因为是早上,所以早餐摊位也特别多。

她刚坐下,旁边就来了一个满身大汗的男生,不说话。老板娘见到他笑着说,“小周啊,照旧?”

他点点头,苏沐橙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吃啥,看到老板娘给旁边的这个男生上了一杯牛奶和一份鸡蛋三明治,递回餐牌笑着对老板娘说:“来一份和这位同学一样的。”

周泽楷看了看她,觉得这妹子真好看,毕竟这个理工科的大环境下,好看的妹子实在太少了,然后又多看了她几眼,将自己那一份三明治递了过去。“吃?”

反正饿了,等一下还一块给他就行了苏沐橙也不客气拿了一块。“谢谢。“

然后在这里拍戏排了两个星期左右,天天都吃一样的早餐。两个人也就这么熟悉起来了。

苏沐橙的好运似乎一下子就走起来了,排了这个剧之后,虽然是炮灰但是却意外地赢得了不少粉丝,公告也就多了起来,而且剧已拍完基本两个人就只有普通的短信联络。

周泽楷觉得还是要主动出击比较好,所以他靠着脸也进入了苏沐橙公司,做模特。

各种事情没有狗血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恩,这很周橙,结束。苏沐橙后来退出娱乐圈去读书深造去了,周泽楷说钱他来赚,等苏沐橙读完书出来赚钱家苏沐橙来养,他做饭,女主外男主内很好。

 

 

 

来人啊,把本宫的药递上来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