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好久没写黄沐,来个段子。

“我说苏沐橙你是不是跟叶修那家伙太久潜移默化地心脏了啊?我发现你们兴欣什么优良传统都没学会其他乱七八糟的倒是继承得很好啊魏老大的不要脸方锐的猥琐叶修的没下限能不能学点好的学习一下我啊我的机会主义肯定能让你们兴欣下个赛季遇到我们蓝雨之前一帆风顺!”黄少天抱着苏沐橙气都不带喘地指控她。

苏沐橙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揉了揉身后那个人的头,心不在焉的地说:“你的机会主义没用。”

“怎么没用了没用我能绕过联盟的脸跳过老叶的陷阱把你拿下啊?”黄少天愤愤不平。

看到手机屏幕上面的胜/负,苏沐橙回答道:“如果不是我给你机会,你这个机会主义根本没有用。”

黄少天歪头想了想,嗷地一声把苏沐橙扑倒,不顾身下人的推搡,哼哧哼哧摇着“狼尾”说道:“那么这位小姐还是别挣扎了,给了我机会你就没机会了。”

拉灯开车。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