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CP王杰希×苏沐橙
 ♪傻白甜 ♪BGBGBG这个很重要。
 ♪一段一段小故事系列






















 王杰希怎么和苏沐橙走到一起的?

没人知道。

因为王杰希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不过爱发微博的女神不小心就把恋情曝了,一次去吃饭的照片,照片上餐厅的玻璃上的男人被拍了进去。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苏沐橙发现自己微博被轮翻想删博的时候,已经晚了。看着自家男朋友低着头看着自己手机时,苏沐橙觉得自己闹大了。

「对不起。」还是道歉吧,苏沐橙诺诺说着。

王杰希抬头,笑了笑,「为什么要道歉?」

苏沐橙也不知道怎么自己为什么要道歉。但是觉得王杰希一直和大家说他们两个在一起应该也有原因的吧。「我不知道把你也拍进去了,我们在一起被知道了呢。」

「被知道了也没关系。」王杰希握了握苏沐橙的手,「我本来就没想着隐瞒。」

看着对方不解的眼神,王杰希伸手擦了擦女朋友嘴边的奶油,「你可是联盟的女神啊,而我,说不好听就是有点缺陷,大小眼?所以没有明着公开。我在等着一个机会,那就是现在。」

苏沐橙愣了愣,打开手机。

微草_王杰希:我,肩负起你的以后。@兴欣_苏沐橙

「你什么时候学会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这一招的?」苏沐橙迅速关机,笑眯眯地叉了一块蛋糕递到王杰希面前。

王杰希握住她的手,把蛋糕送进嘴里。「我可以为了战队,为了胜利而改变我魔术打法,我也可以为了你,去机会主义一把。」


 苏沐橙每个月都会拜姨妈神,因为她坚信,姨妈神会保佑她这个月的亲戚不会折磨她。

但是她还是太天真了,姨妈神也会出差,或者这个月姨妈神太忙,顾不上她了。

所以这个月的波涛汹涌,给她带来了一肚子的坏情绪。

当王杰希回到家,就会看到床上缩成一团的被子。当然,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姜切好放进红糖水熬了起来,然后装好热水袋,轻手轻脚地坐到床边。

王杰希永远不可能体会到女人的经痛【废话】,所以他只能擦着苏沐橙额头上的冷汗,扶着她喝下红糖水,一声不吭。

「呜呜呜……」喝完红糖水,似乎有点起作用,紧皱着的眉头微微松了点。

过了痛苦的几天,苏沐橙又恢复了元气,瓜子话梅雪糕等等的零食又拼命地往家里搬,但是作为“勤俭节约”的居家好男人,王杰希很自觉地把苏沐橙扔进购物车的零食放了回去。

「王大眼,为什么要把零食拿出去?!」一开始她以为口味不对王杰希的胃口,但是无论是什么他都放回原处。苏沐橙生气了,作为零食女王,不能忍。

「你还想痛吗?」王杰希面无表情盯着苏沐橙。

面对自家男朋友的双眼充满了不妥协,苏沐橙灵光一闪,撒娇地拉了拉他的衣服,「我答应你,会适量好不?杰希~」

见自家男朋友无动于衷,继续拉了拉,「亲爱的~」

王杰希把零食放进购物车,「约定好了,适量吃,亲爱的。」

面对雪糕,普通人的死对头是脂肪和肥胖,而对于联盟女神,是每个月的折磨。

王杰希看了看冰箱少了几盒雪糕,叹了口气,心里想,不作死,就不会死,苏沐橙你为什么就是不长教训呢。

看着蜷缩的女人,王杰希端了一碗冒着热气,黑乎乎的药进来。

抱着热水袋的苏沐橙一脸嫌弃,「这是什么?」

「王不留行。」

「噗!」苏沐橙笑倒。

「下个月的零食,没有了。」王杰希看着喝完药的苏沐橙,说道。

「为什么!!!」虽然想反抗,随即放弃了,「知道了,王杰希爸爸。」

苏沐橙觉得,默默去查着治疗痛经的药,看到王不留行的功效时,王杰希的表情肯定很精彩。


 沐雨橙风:你在哪儿呢?O.o
 王不留行:……快到了。
 沐雨橙风:那我等你哦。o,O
 王不留行:好的,你乖乖在那个坐标别动。
 咻咻咻……
 一个骑着扫把的魔道学者从天而降。
 枪炮师一跳,坐到了扫把上。
 王不留行:坐好了,千万别摔下去了,再坐近一点,对,搂紧我。走吧。
 说完,魔道学者念着咒语,扫把飞了起来。
 沐雨橙风:太慢了,得加加速o(≧v≦)o。
 王不留行:别乱动,会掉下去的。
 只见枪炮师往魔法师的扫把轰的一下,扫把燃烧了起来。
 王不留行:O皿o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快了很多?
 王不留行:……

捏了捏怀中女子的脸,王杰希无奈,「胡闹。」

苏沐橙也捏了捏王杰希的脸,「你惯的。」

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苏沐橙转头,对着他的大小眼,神秘地说「王大仙,听说你会算命?」

王杰希撇了撇嘴,「你听谁说的?」

苏沐橙嘿嘿笑了笑,想了想,还是把某个聒噪的剑圣出卖掉了。「黄少天说的,他说你会算命,你说刘白告面相不太好,我觉得你算得很准。」

王杰希挑了挑嘴角,「我会啊,怎么了?」收了收紧手臂。

突然,王杰希面前出现一个白皙的手,「那王大仙帮我看看我的掌相,算算命呗。」

「我算命收费可是很贵的。」王杰希将脸凑近苏沐橙的耳朵附近,轻声说道。

看到苏沐橙鼓起的脸,王杰希呵呵笑了下,将手指嵌苏沐橙的手指,十指紧扣,想了下,「我看了看你的手掌,算到……」

「算到什么?」

「算到,你的命中,有我。」

「//////王杰希!」

他们的生活,未完待续……

The end


 这都是爱啊!!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