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突然repo.JPG

一本正经的repo

 

 

 

回到家拿到阿虚宝宝@天气正好 的本子大礼包哼哧哼哧地爬回家,小心翼翼地拆开,看到本子的那一刻,仿佛累了一天的疲惫,都会因为这些开心的东西烟消云散。

大概是很久没有码字了总觉得拼拼凑凑出来的句子根本表达不出内心的真实感受,所以这个是写得不太好的repo,宝宝就谅解拉。

先说周橙吧,周橙本子不多,一个手指能数的过来我都能背出内容了,慢慢的《开不了口》、《颜》、《没关系》……这些本子里面都是周泽楷和苏沐橙的故事,他们很幸福,他们拥有着彼此,但是《子衿》里面的他们很幸福,他们拥有着彼此,他们还拥有着未来。

一个个故事说吧,这样我思路也清晰点吧(大概

故事的开头,还真的是故事的开头欸!子衿就这么成为了周橙二人的“第三者”,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周泽楷看到小号的自己,大概也会感慨吧,虽然总是吃自己儿子的醋,但是不得不承认DNA这种东西存在的伟大性!这么一个小东西,是自己的儿子,长得既像他也像她,是他和苏沐橙再也切不断的纽带,也怪不得枪王对自己已婚已育毫不遮掩了,于世界,苏沐橙不见得最好,子衿也不过是一个长得好看的小孩,但是于他,他们便是全部。

或者说,枪王大大毫不掩饰的,应该是自己对联盟第一美女的占有欲吧。

 

记一次意外的全明星,全明星是全明星周末的简称,其实对于我们CP狗来说,应该叫做发糖周末,然后对于周泽楷这种毫不掩饰的虐狗行为,除了一句,你开心就好,我已经没什么话可以说的了,这碗狗粮我还是不踢了,高级货很贵的!

 

约定,不知道为什么,子衿这本本子,我大概最触动的就是这篇了吧。大概是因为我喜欢苏沐橙,喜欢进而变成了心疼,每次关于苏沐秋的片段,我不止一次地想:如果他还在,苏沐橙是什么样的光景。

大概是因为太喜欢了,这种和灵体对话在别人看来归类在灵异一栏的文,没有一丝一毫带有恐怖的气息,大概是因为阿虚写的时候也是满怀着爱吧(虚吹你慎重),其实苏沐橙是一个很酷的人,有着苏沐秋一般的洒脱,其实我觉得我每次心疼她,可是转而一想,她并不需要心疼。那可是伞哥带大的苏沐橙,两兄妹哪怕是做狼鹰之徒,也绝不会做任人宰割牛羊。伞哥可以一句不过从头再来罢了,苏沐橙也不过是在没有伞哥的日子里,重新适应生活罢了,哥哥不能做的,那么,就她来做吧。

看到苏沐橙结婚生孩子,大概苏沐秋是最开心的一个了,或者也是最不开心的一个吧:毕竟自己的白菜被猪给拱了,什么?香猪那也是猪啊!

不管约定是什么,伞哥啊,苏沐橙过得很好,有你的时候她过得很满足,所以在没有你的日子里,也希望你好好保护她,一生顺遂。

后面的几篇……我已经……唉……太甜了,无论是平行世界里面的周橙,还是美好的事情什么的,总有一种,卧槽你们别这样我单身我受不了你们结婚吧!咦结了!你们生孩子吧!咦生了!好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不说了,就说一句阿虚大法好,周橙大法好吧,哦还有新的一年子衿健健康康快高长大,阿姨给你红包【ni

最后,用阿虚宝宝那几句比任何情话都要动听的话来结束《子衿》的repo(

“你好呀。我们的荣耀。”

前后呼应,点题全文!鼓掌!不愧是阿虚!

 

 

接着是《做太好的梦别信》看名字就知道是BE

其实这本子我们私下聊过,恩,是BE,撕心裂肺惨绝人寰那种。“所以,没什么好怕的。”看就是了。

阿虚说有七个梦,第二梦是发糖啊,你们看!“我们都在。”他们都在啊,看就是了。

接下来就是撕心裂肺惨绝人寰的第三梦第四梦第五梦……

结局BE就是了!阿虚和老虚也就一个字的差别本质都是一样的,写得好爱发刀!(别乱讲)

所以说做的梦太好别信啊!全文点题!鼓掌!不愧是阿虚!

 

 

 

P.S.子衿的特典!出乎我意料的印刷好!我怕色差上天拉低了本子的level!紧张紧张紧张!其实画出来我第一反应,孩子,你谁?

啊,大概以后还会再画子衿的,原稿给宝宝(虚吹就是这么无所畏惧)

 

repo多少字了,本子不管好不好看,没买的你们也买不到这些本子了,爱看不看,同担据否!【突然嚣张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