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乐橙】愉生(复建)

我为乐橙续1s

因为脸叛变的我依旧是枪系真爱

真的是复建摸鱼啊……我已经完全不会写文了。

哦,打比赛都是为了装逼凑字数,恩。

两个远程怎么打啊你妹的【风筝到死好了……】

结束。

看看这个乐哥,这个乐哥!null


1

苏沐橙已经想不起自己第一次见张佳乐的情形了,但是她却记得她和他成为队友的那一天,张佳乐那一句,”哟,苏沐橙,我真好运。“


2

——B市国际机场——

张佳乐觉得自己运气一直不太好,感叹自己总是与自己追求想要的东西失之交臂,套用古早的一句话就是:这都是时臣的错!

当然他不是一个将失败全部归咎于运气的人,那太不男子汉,不符合霸图的画风。

在得知自己和队友张新杰也在国家队之列后,张佳乐就在思考,要怎么和除了张新杰以外的人打配合,脑内殴打了一万遍的叶修是领队,大概不上场,其他战队的人也是一把好手,平常研究缺点多,优点少,这让张佳乐有那么一点苦恼。

好在比赛下大家也没到要死要活血海深仇,打起配合来也应该是有信心的,张佳乐坐在飞机靠窗的位置望着外面出神。

”嘿,张佳乐乐。“一个好听的声音,喊出了让张佳乐毛骨悚然的称号,他赛场上谁都不怕,赛场下却对这个人有点害怕——因为自己的那点儿鬼迷心窍的心思。

”哟,苏沐橙,我真好运。“还有能不能不要在我名字后面叠词,当然这句张佳乐没说出口。

苏沐橙笑了一下,伸出手指勾了勾,张佳乐有点楞,把头伸了过去,下一秒就被苏沐橙勾走了脑后的橡皮圈,虽然平常松松垮垮地撩了两圈,但此刻橡皮圈连着头发,扯得他有点儿痛。

张佳乐也不恼,对苏沐橙他似乎总是有很好的脾气,”怎么,你要用?“

下一秒眼前一黑,被套上了眼罩,只听到苏沐橙说:”先睡一觉,头发束着压到脑壳会疼。“然后感受到了夹在脖子的靠枕,”睡吧,乐宝。“

”神经病。“张佳乐吐槽道,然后眯上了眼,感受到旁边位置有丁点儿陷落,”你怎么坐这?不分战队坐吗?”

苏沐橙吃着零食,“主席说为了好好培养感情,分开坐。”

“什么情?”张佳乐扯开眼罩看着她。

“队友情。”

“哦。”

3

——苏黎世——

下了飞机直达酒店,众人一时时差没调整好,都恹恹的,都拉着自己的行李一脸蒙蔽地回房间,集合的时候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啥时候睡觉比较合适”的状态。

张佳乐到达酒店时一直处于散发状态,而大家都没有发觉,直到有人接过他的行李,喊他小姐,他才愤怒地仰起头,指着自己的喉结,说道:“I'm a man.”走在他后面的苏沐橙连忙跑过去,张佳乐看到她,低下头,让她随便绑了个辫子,在侧面。

孙翔看了,用了恶补一个月的英语说了一句:“真像Girl.”张佳乐差点要打他。

随队而来的后勤都是联盟顶尖的水平,对于选手的状态调整他们也是得心应手,好在资金充足,提前到了苏黎世倒是不怕时差扩大影响他们这些大神的状态。调整几天后,几个人都活蹦乱跳地拿着自己的账号卡玩了起来,张佳乐一到酒店划给中国队训练的地方,就看到苏沐橙仿佛白展堂上身吧唧吧唧啃着瓜子,喜滋滋地看着国内反复重播的反腐剧,听说叶修也看了,难得没吐槽楚云秀的品味。

“不训练?”张佳乐问道。训练的位置也和飞机座位一样,都是随机分配,为的也是磨合,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平时要敌对的那个一下子成为了队友,顺手多过棘手,现阶段就是彼此磨合,高效运作,叶修也当了个甩手掌柜,指挥兴欣抢boss去了,霸图的老韩还在国内呐,叶修可不能放过他。

“恩,和他们都打过一次了,放松一下。”苏沐橙头也不回,抓了一把瓜子放在他旁边。“赶紧吃,我没带多少过来,吃完了就没了。”

张佳乐意思意思吃了几颗,他可舍不得多吃,苏沐橙没得吃了苏黎世哪里来的瓜子卖。

和几个人打了几场,松了一下筋骨,张佳乐戳了戳苏沐橙,“你还没和我打,来一局?”

“平时没打够?不来,打配合的时候我再来。”苏沐橙头也不回地拒绝了他,转头又和孙翔打了起来,张佳乐有点委屈巴巴。

“吧唧”“吧唧”瓜子壳裂开的声音在苏沐橙的耳中从来都是清脆悦耳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张佳乐吃出了一种可怜巴巴的感觉,她一手扶着耳机顺着头发夹在了脖子上,问道:“谁欺负你了。”

张佳乐扭头看她,瓜子壳还贴在嘴边。

苏沐橙失笑,伸手将他嘴边的细屑拂去,“张佳乐大大,过几天就要打比赛了,拜托你用心点好吧?”

指尖在唇角上留下的触感,张佳乐一瞬间有点失神,耳朵在人可见的速度红了,“我挺用心的!”张佳乐扭头操纵着百花缭乱跳来跳去,反复换着手中猎寻的弹夹,发出卡卡的声音,苏沐橙发现,这是他喜欢没事就自个儿玩起来的小操作。

“来吧。”

张佳乐没懂,疑惑地“啊”了一声。

“不是想打一场?”苏沐橙和孙翔战罢退出竞技场,自己开了个竞技场房间,并给了一串号码张佳乐,“来吧。”

房间名字是个奇奇怪怪的,什么“拉了枪系的电闸”让张佳乐背后一凉。“地图随机?”

“随机啊随机!”张佳乐可不想苏沐橙选一个她熟悉的地图来把他的头打爆,虽然自己……运气真的不太好,看到随机地图的名字——荒镇7。

我靠!

“苏沐橙,你是不是作弊了?”张佳乐甩了下鼠标,砸出了一声响。指挥兴欣抢BOSS的叶修不满地皱了下眉头,“靠,老韩你……我说张佳乐,鼠标是公共财产,懂不懂爱护啊,瞎扔!现在年轻人怎么这么毛毛躁躁的。”

你妹的年轻人,张佳乐心底给他竖了个中指,然后看到笑嘻嘻的苏沐橙,顿时感叹,这两个人不愧是最佳搭档,气死人来一个准。

随机随到了苏沐橙最擅长的地图,张佳乐一口老血憋在心里默默吞了下去,都是一样的结果自己干嘛不就直接让苏沐橙选呢?这样还显得自己大方一些,但是他想赢,在场的所有人,谁不想赢呢?无论是运气和实力,总归是赢的一部分。

角色刷新在了两个点。张佳乐操纵百花缭乱巧妙走位,此图小街小巷多,不太利于枪系和远程,在这么一个名为“拉了枪系的电闸”的房间,和一张不利枪系的地图,张佳乐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背到家。

苏沐橙的沐雨橙风是枪炮师,按照他对她的了解,地图中的钟塔是她最喜欢的制高点,弹药专家的攻击除了枪,也就只有各类的手雷炸弹,可没有神枪手的巴雷特狙击,荣耀更不是CS,说爆头就爆头的。

张佳乐头疼啊,虽然不至于说毫无办法,但是什么叫做最擅长? 张佳乐打包票,他有一万种对付苏沐橙的方法,苏沐橙就有一万零一种拆招的方式。

好吧,张佳乐承认,在现实生活中,苏沐橙也有一万零一种方法气的他吐血,但是他甘之如饴,还是觉得她好看可爱,有种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感觉,不过苏沐橙漂亮也就是了。

慢慢接近钟楼,却没看到沐雨橙风,张佳乐心里瞬间紧张,操作百花缭乱一个翻滚滚进了巷子,此处能看到钟楼,地形也算复杂,只是碰到枪炮师的大面积的技能覆盖,躲避有些困难。

哒哒哒,脚步声慢慢接近,张佳乐有点惊讶,百花缭乱把头伸了出去,就看到枪炮师往自己这个方向跑来。快到百花缭乱的攻击距离了,操作百花缭乱举起枪,却发现沐雨橙风愣了一下,几个后跃,越了上房顶,不断后退。

张佳乐愣了愣,阴险啊,暴露了百花缭乱的藏身点,但是躲不是他的画风,大概之前他的队友是孙哲平,后来又进了霸图,身边的人都是这种狂野直前的画风,多多少少他也带了点,可见一支战队的风格的确会对选手有点影响。兴欣的画风和霸图的画风,实在是不太一样。

第一击抢到先手,便有可能占据全场主动,一般枪炮师会选钟楼鸟瞰全图,而这张地图是苏沐橙的擅长,不在钟楼,便是有可能在寻找新的占点,苏沐橙虽然对地图很熟,但是怎么在熟得不能再熟的地图找出新点出其不意,倒是这次她没占据钟楼的原因。

企图发现百花缭乱然后绕背的计划流产,但对手可是张佳乐,他可不笨。在发现沐雨橙风后退立马逼近,苏沐橙还是惊讶,虽然这是第二制高点,但是沐雨橙风的攻击覆盖面积广,火力倾盖下来百花缭乱避无可避。

百花缭乱几个手雷抛向去,虽然手雷伤害不太高,但是手雷造成的效果可是让中到的人十分难受的,苏沐橙一甩鼠标,一个飞炮不断后退,堪堪避开了。

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哪里是这么容易能逃开的,烟雾弹,爆开后滚滚烟雾配合着其它的手雷爆炸效果,百花缭乱混于其中,再度逼近。

苏沐橙之所以不一开始占据钟楼,其实是因为她在尝试一个新打法,可她还没到达那个点,就看到百花缭乱了,此处是沐雨橙风处于钟楼制高点的一个死角,却也是这张地图的第二制高点,看来张佳乐对她还是有点研究的。

施展飞炮技巧在房顶起起落落,此处离钟楼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苏沐橙没有犹豫,直接一个反坦克炮轰向百花缭乱。在后坐力的牵引下往后退。

双方火力正面碰撞,张佳乐可没想着风筝苏沐橙,那是傻逼才会做的事情,各类手雷往沐雨橙风身上招呼,炸出一片片血花,但是百花缭乱此时也不太好看。

苏沐橙敢“肆无忌惮”来到这里,不是没有道理的,此处虽然是钟楼视角中的死角,即使枪炮师技能覆盖却因为地形复杂不可能精准轰到对手,对手可以通过躲避操作骗到枪炮师的大招。

但是此时,沐雨橙风可不是在钟楼,此地和沐雨橙风正对,枪炮师攻击覆盖大,简直“面面俱到”,百花缭乱避无可避。

糟糕!张佳乐心里一沉,闪光弹上膛,一个举枪,苏沐橙屏幕一亮。

沐雨橙风无奈只能后撤,这个地图她即使盲打,对于张佳乐来说也只是骗她的大招而已,拉开距离才是一个合格的枪炮师应该做的。

但是晚了,刚想退走的沐雨橙风被定住了,是僵直弹。僵直效果让苏沐橙有点后悔了,她果然还是不应该找什么新点的,明明运气都在自己这边的啊。

白光之间沐雨橙风中僵直,百花缭乱各式手雷往她身上招呼,僵直效果解除,沐雨橙风一个拔击,贴近的百花缭乱被浮空,浮空的时候连招也让张佳乐心惊,苏沐橙好歹也是第一枪炮师,现在还是兴欣的队长,连招的空档也不是这么好找的!

落地后,百花缭乱一个受身操作,翻滚到一边,躲开了刺射炮散开的刺射弹,子弹biubiu地打在地上,尘土飞扬。

几个技能交换,双方后退,看着血条刷刷地往下掉,张佳乐一个狠心,必须退出这个地方,复杂地形不宜躲避,已吃了大亏。起手感电式手雷,爆缩式手雷,炸开。

对沐雨橙风造成一波伤害后,爆缩式手雷的冲击波将两个远程更加分开,沐雨橙风没有放过这个时机,百花缭乱想出去,她偏偏不让!

火机“biu”带着飞向百花缭乱,张佳乐看到,连忙飞枪后退,在他以为在爆缩式手雷的冲击波外加飞枪带他到了枪炮师射程以外的距离,却看到沐雨橙风换成手枪,举枪一个瞄准,打到了火机的底部。

卧槽!张佳乐对这一幕可熟悉得很。可惜再无技能加速后退,热感飞弹,原本以为可以离开这个讨厌的地形,此刻无论在哪,这个技能是没办法了避开了。

硬吃了热感飞弹伤害,百花缭乱所剩无几的血量似乎已经说明了胜负,被爆缩式手雷轰退的沐雨橙风飞炮回到她熟悉的制高点,虽然血量无多,但是足够了。

荣耀!

毫无疑问,在擅长的图,即便没有走熟悉的套路,苏沐橙还是有办法赢。

”又输了啊。“张佳乐郁闷死了,哪怕幸运之神不站在他那边,他也尽力去赢了。

”比赛总是有输赢的啊。“苏沐橙捏了一下张佳乐的脸。

张佳乐想了想,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输了,下次再赢回来好了,打到自己不能打为止,”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去钟楼?“他挺好奇的,虽然大概也知道苏沐橙是想找新的点。

苏沐橙看了看他,歪头想了一下。张佳乐看到她歪头杀,输什么的不甘烟消云散,唉,这姑娘怎么这么可爱,直男表示想娶回家。

接下来苏沐橙的一句话,直接就像颗子弹,噗噗射中了他的内心。”因为你很特别所以要用特别的方式对待你。“当然自己想找突破点也是没错啦,但是还是让这个人高兴一下下就好了,苏沐橙没说出口。

”那你做我女朋友呗。“张佳乐觉得反正自己这么特别,肯定要做她特别身份的人。

叶修听到了,不得不摘下耳机,走到张佳乐后面,然后一手扶着椅背,俯下身敲了敲桌面。“张佳乐你给我来一下竞技场,我也用特别的方式对待你一下。”

张佳乐怒了:“来啊!谁怕谁啊?!”

“跪吧!”

“放屁!”

苏沐橙一只手拖着下巴,将一支拆了包装的棒棒糖递给他,笑着说:“赢了就答应你!”

张佳乐愣了愣,抓着她拿棒棒糖的手一口咬住棒棒糖,收拾了一下东西坐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远离这个扰他心神苏沐橙。鼓着腮帮子,咬着棒棒糖的棍子,张佳乐说话虽然不太清晰像个大舌头,态度却认真对叶修喊,“房间号。”

4

张佳乐觉得自己这一生不止要赢个冠军,还要赢个苏沐橙!


END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