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不要说话五

建议从第一开始看,因为我大改了很多

以后写成什么就什么样。不会再大改了,反正改来改去都这样【。

还有人记得这个坑吗这个改了三个名字的坑【微笑


   

11

周泽楷觉得这是自己活到这个岁数(……)最尴尬的时候,比上课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回答不出还要尴尬。

拿起装好的包包,拉起她的手,直直就往楼下的星巴克点了两杯卡布奇诺。然后坐下来,像个做错的孩子一样,等待着苏沐橙开口。

“小周,这个玩笑不好笑。”苏沐橙说道。

“不是玩笑。”周泽楷虽然已经知道肯定会被认为是玩笑,但是自己是真的喜欢苏沐橙。

随后又是一阵安静,但是不久被一个声音拯救了这尴尬的气氛“22号客人,您的两杯卡布奇诺好了。”

苏沐橙连忙起身去拿,然后坐了下来,将一杯递给他“小周你的。”

喝了一口饮料,苏沐橙将装了包包的袋子往他那边推了一下,“这个我真的不能收。”

周泽楷沉默了,但是好像是下定决心一般,也喝了一口饮料,开口道:“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但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告诉你。”

“可能会带来困扰。”

“不后悔。”像换了灵魂,周泽楷滔滔不绝,而苏沐橙静默不语。

“现在……还是比赛比较重要。”沉默了好久的苏沐橙想不到更好的理由拒绝。苏沐橙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做不到狠心地拒绝,她自己也不知道对周泽楷是什么感觉。以前看电视剧的时候,看到这种情况苏沐橙肯定哈哈大笑说拒绝啊,但是偏偏到了自己身上,就犯了难。

难道自己也喜欢他?想到这个可能,苏沐橙咬紧嘴唇。

周泽楷也觉得自己很突兀,不像看的电视剧和小说一样,可以说是什么准备都没有,直接就这样告诉她了,明明白白。

两人都想着自己的事情,没有发现到走进来的几个人,直到他们直接站在他们面前,两人都发现已经晚了。

是记者。

其实职业选手遇到记者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是苏沐橙和周泽楷遇到了,就不同了,毕竟他们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偶像”。

“请问是周泽楷吗?旁边的苏沐橙?”虽然是询问,但是语气已经十分肯定了,自从上次之后,某报也是不死心,这次终于给他们逮到了。周泽楷使了个眼色,苏沐橙和他同时起身离开,但是相机和摄像机就这么拍着,怎么都出不去,周泽楷腿长先出了一步,但是回头看到苏沐橙被这么围着,口罩没有戴只能低着头,赶紧跑回去,一把推开那些人。

生气,十分生气。“让开。”

记者们平时也知道这个轮回队长难采访,但是只是他不愿意答或者回答不是记者们想要的答案而已,含着怒气的语气让他们退了一下。周泽楷一把拉过苏沐橙,用自己的身体遮挡着她离开,虽然他知道这个于事无补。

回去的车上,苏沐橙六神无主的样子让周泽楷很慌张,一下车就往上林苑走,一见到陈果,苏沐橙紧张地说:“果果,不好了。”然后把遇到记者的事情告诉了陈果,陈果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事情,上次传绯闻已经闹得两家粉丝各种不满,毕竟两人已经不单单是联盟的选手了。

哪里出了问题,陈果是怎么都想不懂,毕竟两人出去已经很小心了,难道是一直潜伏在网吧?陈果让网吧的小妹调了监控视频,小妹看了几次,从周泽楷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个人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干什么,再往后快进,就看到他拿出单反。

“这个时候新闻大概已经出了。”陈果听到小妹这么向自己汇报,断定到。

叶修从房间走了出来,看到他们两个,将最后一口烟吸完,掐了烟头,“沐橙你进来一下。”然后进了房间,又探了乱糟糟的头出来,“那个轮回队长周泽楷你也进来。”

两人进房间的背影,十分可怜,让陈果出现了一种小情侣私奔被家里人发现现在要严肃处理的感觉。

两人进去,瑟瑟缩缩,周泽楷也不知道为啥自己要这样,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错,后来他归结为自己见到大舅子的恐惧。苏沐橙知道叶修平时就这样,不过这次肯定给战队留下不好的影响,内疚到不行。

“轮回队长队长周泽楷同志,你给我念一念这条八卦微博。”叶修点着一根烟,吐了一阵雾,看不见表情。

140字都写不完,配九宫格照片,和一段视频,各种暧昧角度特写和明显到不能再明显两张脸。

苏沐橙知道这是在为难周泽楷,她只能拉了拉他,对叶修说:“我们真的没像他们胡诌的那样。他们……”却听到周泽楷缓缓地念了出来。

“轮回队长周泽楷和兴欣苏沐橙的恋情曝光。此前曝光的两人恋爱均被否认,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之后,再次拍到周泽楷在比赛过后并没有和轮回队伍回S市,而是与苏沐橙一起在H市游玩购物,苏沐橙购买不少丝绸丝织纪念品,周泽楷还为其购买名牌包包。随后,记者在星巴克拍到两人,期间两人动作亲密疑似热恋。”

“哟呵不是能说嘛。”叶修开了一下嘲讽,然后转头对苏沐橙说:“有图有真相,谁管他是不是胡诌。”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苏沐橙不开心地说。其实她也知道这报道之后的后果,看着那转发量,苏沐橙觉得这次不会再向上一回这么好混过了。

“我喜欢她。”周泽楷不是不会察言观色,但是这个卡口他还是很认真地将事实告诉了叶修。

这轮回的小兔崽子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老魏是这么说的,叶修觉得很对。

“你呢?”叶修看着这个一起闯荡的妹子,懒懒地开口。

“不知道。”苏沐橙回答得斩钉截铁。

得,白菜被猪拱了。按照叶修对苏沐橙的了解,十分痛心地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看着暗喜的周泽楷。

周泽楷暗喜是因为苏沐橙没有明确地拒绝他,就是说她并不讨厌他。

“来打一盘吧,小周。”叶修开了另一台电脑。

周泽楷愣了一愣,然后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账号卡。叶修拉开抽屉,“没关系哥这里有。”

然后登陆了角色。“来竞技场,赢了就让你喜欢沐橙。”叶修叼着烟说道。

看着装备不一的神枪,和对方的君莫笑。周泽楷觉得平时前辈们骂叶修不要脸是多么多么的贴切,这个神枪最厉害就是武器,橙装,其他装备参差不齐。

“怎么嫌弃武器不好?有技术就行,带走我50%的血就算你赢。看我多贴心。”叶修也知道这强人所难,但他决定好好会会周泽楷。

苏沐橙有点紧张,周泽楷从容地坐到电脑前,晃了晃鼠标,熟悉了键盘,点进竞技房,“叶前辈多指教。”

开场周泽楷操作角色,在观察地形,君莫笑有恃无恐地站在地图中央,周泽楷瞄了眼旁边的叶修,懒洋洋的样子但是眼睛却紧紧盯着屏幕,看来是动了真格的。

周泽楷操作着角色,就像操作着一枪穿云一样,就这么和君莫笑碰上了……但是毕竟不是一枪穿云,巨大的装备落差,技术也弥补不了,最终带走了君莫笑40%的血量后到下了。

“按照约定,你暂时不能喜欢她。”

“再来!”周泽楷答道。

一场,两场,三场……周泽楷一直都在输,最好的成绩是48%,最差就是20%就败下阵了。

“再来。”

叶修摆摆手,“下次吧,在赛场上,用一枪穿云。”

摘下耳机,回头却没看到苏沐橙,周泽楷有点失落,却看到她端了两碗汤圆进来。“夜宵。”

叶修看着自己碗里汤圆比周泽楷的少,问道:“为什么我的比较少?”

苏沐橙回答很简单粗暴:“因为他没吃晚饭。”

叶修觉得她说的很在理,舀起汤圆大大咬了一口,被烫到。

周泽楷吃完夜宵,表示自己要离开。

但是陈果却破天荒地留了他下来。“你看出了这么大的事你再出去不太安全,你和你经理说沟通一下,我这电话都被你战队的人给打爆了。还好这里还有客房。”

魏琛毫不犹豫戳穿了陈果的谎言:“老板娘你这样苛待队员不行啊,怎么能让乔一帆搬去和莫凡睡,让房间给个外人呢。”

陈果鄙视了他一眼:“谁让你的房间脏得连老鼠都不愿光顾,不然我肯定赶你出去睡沙发。”

“小娘们真是越来越过分了!是不是我……”魏琛还想在外人面前挽回点自己的面子,但是看到陈果犀利的眼神,顿时就退了下来,嘿嘿地靠近搂住陈果的肩膀,“其实我搬出去让给周泽楷小子也行,我去和你睡吧。”被陈果一把拍开。

周泽楷目瞪口呆看着两人。

乔一帆很善解人意地说:“没关系的,周泽楷前辈睡我房间就好了。你把酒店钥匙给我我给你拿行李。”然后就这么住下了。

第二天周泽楷梳洗完毕,就听到在洗水果的陈果和苏沐橙在聊天。

“沐沐你看了网上的留言啦。”陈果洗了水果,递给苏沐橙

苏沐橙笑了笑,“看了啊,什么花瓶啊,什么让买名牌包包什么的。嘿嘿来来去去就那些。”咬了一口,说道。

周泽楷听到不忍,快步走向她面前,双手捂住她的眼睛,“那些东西不要看。”

然后移开双手,看着盯着他的苏沐橙,双手捂住她的耳朵,“那些东西不要听。”

苏沐橙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答应道:“好。”

刚起床的魏琛抓住路过的叶修说,“卧槽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你说我们沐沐不会就这么陷进去了吧。”

叶修睡眼朦胧地说:“什么我们沐沐别跟着老板娘叫,你喊沐沐我还以为你要亲我。”

魏琛很无语,他认为是叶修对他无意秀恩爱的嫉妒。

吃过早饭,魏琛很大方地说他出钱送周泽楷去飞机场。上林苑的管理还是很让人放心的,所以周泽楷一下楼就上了的士直接往机场走了,没来得及和苏沐橙再说说话。

其实周泽楷也知道他会轮回有一大堆事情等着他,想到俱乐部,他就头疼,其实他特别怕麻烦,特别怕麻烦。

在飞机睡了一觉,周泽楷就在俱乐部的接送下回到了轮回宿舍。江波涛接过他的行李,“这次事情很麻烦你可以解决吗?”

周泽楷点点头,“可以。”说完就往办公室去了。

周泽楷特别怕麻烦,但是给他麻烦可以,给苏沐橙麻烦,不行。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