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丿捺

不要说话 六【坑】

迟到的文,先发着还没写完
我还记得坑

沃日撸否的更新我要报警了,我不管了这个格式是对的我不听我不听
     

 

 


最后的局面却没有和想象的一样,大概是因为上一次已经给粉丝打了预防针。而且轮回横扫兴欣仇还在那,粉丝多数还是竞技粉,所以双方粉丝对撕了一段时间,又投回支持自家战队的比赛的日程了。 

连番的训练比赛复盘,周泽楷虽然还是很担心苏沐橙却是一点空闲都没有,每天趁着在食堂吃饭看新闻o播之后的天气预报,然后发一条短信告诉她H市天气。苏沐橙刚接到这种短信的时候还愣了一下,自己没有订阅这种套餐啊,然后看到周泽楷三个字,忍不住弯了嘴角。

 双休天周泽楷终于有时间好好休息,昨天训练到很晚,吃饭已经八九点了,洗完澡才发现自己今天没有给她发短信,连忙发了一条抱歉的短信。

刚发过去不久,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小周,训练完啦!”她的声音听起来心情很不错,周泽楷心情也跟着不错起来。 

“嗯。”周泽楷拿着电话,点了点头,似乎对方能看见,有点担心问道:“还好?” 

“以前我能接受超出的称赞,为什么现在不能承受过多的谩骂呢?我可是很坚强的。”苏沐橙当然知道他在问什么,笑着说道。 

想到上次把礼物给自家老妈脸上的表情,“谢谢。” 又是道歉又是道谢的,苏沐橙噗嗤笑了一下,“干嘛又道歉又道谢的。不过我才该对你说谢谢啊,天气预报短信。” 

“有用?”其实周泽楷觉得发这种短信的自己真的蠢哭了,但是听到苏沐橙提起,也期待能起一点点作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天气预报一点也不准的。”苏沐橙其实想说没用的,因为自己手机也会显示天气。虽然她不玻璃心,但是看到那些难听的话还是小小难过了一下,不过周泽楷这个蠢蠢的小动作,却很可爱很暖心。 

果然没有用,周泽楷灰暗地靠在床上,然后听到那头苏沐橙开口问,“以后还可以继续发天气预报给我吗?色气男主播。” 

周泽楷愣了一下,色气男主播是什么鬼?却着了魔应了:“当然。”

 “是天气。”末了他反驳了一句。

 因为时候不早,没怎么聊天苏沐橙就挂了电话,转身回屋里,看到叶修和魏琛靠在门框,一左一右像门神一样看着她,看的她心里发虚。“你们干什么?!” 

“苏妹子,给男朋友打电话完了?”魏琛一把抢过叶修手里的棒棒糖,自从在上林苑禁烟活动开始,魏琛和叶修觉得自己不是肺要出问题了,是自己的牙要出问题了。 

“什么男朋友!沐橙这是刺探敌情!”叶修掏出魏琛口袋的一支烟,“老板娘!魏琛走私烟火!” 

叶修你大爷出卖我。魏琛瞪了他一眼,“我不就是说周泽楷是苏妹子男朋友么你犯得着吗?我们的革命友谊呢?!” 

“哥深明大义不和你同流合污。还有沐橙算的上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我得看着她,周泽楷哥我还没承认呢,算什么男朋友?” 魏琛看到下楼的陈果,咬牙切齿,“叶修你就舍不得苏妹子你就承认吧。”

 “就是舍不得。”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看着被陈果捏着脸蛋的魏琛,说道。 

苏沐橙抢过魏琛手里的糖,自顾自地吃了起来,“不过,我觉得我舍不得也没用了。”叶修看了眼她,摊了摊手说了个事实。

苏沐橙幸灾乐祸看着魏琛:“不是男朋友哦。” 

两人勾肩搭背看着被陈果带走的魏琛凄凉身影,“沐橙,你到底看上周泽楷什么了?”

叶修先开了口,虽然他自认为很了解苏沐橙,但是身为一个直男,他是不能了解苏沐橙喜欢周泽楷哪里,开口问道。 “你又到底看上周泽楷什么了?”

苏沐橙没否认叶修话语里的看上周泽楷,反问他。

 “操作和意识都不错,如果你哥还在应该挺有趣的。”叶修搭着苏沐橙肩膀,和她一起回大厅。 苏沐橙笑了笑,“叶修你是不是又胖了?”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放在他腰上的手,叹了一口气,“吃糖太多了,还有我看上周泽楷肉体了。” “那明天和我一起去跑步锻炼吧。”苏沐橙面带笑容说道。

 叶修连忙岔开话题,“你还没说你看上周泽楷什么呢。” 

苏沐橙吃着糖,想了一下:“帅气的让我面红的可爱男人,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男人,发光的让我感动的可爱男人,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男人。” 

“而且我也看上周泽楷的肉体了。肉体饭啊我。”苏沐橙开心地将糖塞进嘴里,开心地离开了。 

叶修觉得他可以让所有人吃瘪,但是苏沐橙能让他吃瘪,还什么鬼可爱的男人,这歌词改的太没水准了,和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一样,还肉体饭,肉香饭还差不多。看着她蹦蹦跳的背影,想到那个宠自家妹子宠得不得了快成为妹妹傻子的好友,“唉,苏沐秋该哭了。”回房间上荣耀虐菜去了。 

刚挂了电话的周泽楷像少女一般双手握着手机贴着心口,来串门的杜明有点接受不了队长的画风,“队长给苏前辈打电话了?”只见他瞬间恢复平时的形象,点点头不说话。 “那队长你有没有帮我问前辈唐柔妹子的情况。”杜明一个机灵爬上了周泽楷的床。 

周泽楷挑眉,一幅你是傻吗我的未来还没解决呢就帮你解决,真是放肆的表情看着杜明。杜明叹了一口气,坐在床沿,知道自己队长的性格,喃喃自语:“也是,队长连苏沐橙前辈都没什么进展。”然后深吸一口气,“我还是自己去问吧,队长晚安!”然而祸从口出的后果杜明第二天就体会到了。 

“今天队长训练时对杜明特别狠啊。”吕泊远拍拍自己的小胸口,江波涛笑笑不说话,今天的训练也依旧热火如荼呢。 

日子就在周泽楷一天一条短信翻页,就快到中国人最重大的节日——春节了,往年周泽楷是不担心回家的,因为他从来不怕被催婚,按照他妈说的话,儿子高大帅气,打游戏还能赚钱不怕。但是今年他却例外地想出去旅游一番,春节前两个星期前,他抽空回家吃饭,吃饭的时候老妈就不断询问自己苏沐橙来不来,他已经说了好多次苏沐橙不是他女朋友,但是老妈就是不信,说什么新闻都出了她不管,带不回来就是你没用。

 周泽楷只能求救看着自家老爸,但是老爸一脸你妈妈说得对的表情。

感情往年骄傲的儿子现在没用?!到底是我重要还是苏沐橙重要,好吧这是一道送分题,还是苏沐橙重要,周泽楷只能在家里人的目光威胁下,打了个电话给她。

 “喂。”看着盯着自己的老妈和装作不在意看报纸的老爸,周泽楷语气有点浮。 因为两个人联系多了接到周泽楷的电话苏沐橙也没吃惊,不过他的语气有点尴尬?“怎么了小周?” 

“春节。”你春节来不来我家过?看着老妈的嘴型,周泽楷挪了挪自己的屁股,抽了手逃离了老妈对手臂的钳制。

 苏沐橙有点莫名其妙。“春节怎么了?” 深吸了一口气,憋了很久都开不了口,周爸恨铁不成钢,扬手就是一掌,后背就受到了自己老爸一掌,差点没被打岔气,立刻说道:“来我家。”

 “这个拜年跨了好远的路程啊,哈哈。”听到这突如其来的邀请,不知道讲些什么,苏沐橙干巴巴地笑了笑,随后就陷入了迷の尴尬。 

周Mum看这儿子失落的表情,也知道有点强人所难,就让周泽楷把电话给她,“沐沐啊,我是阿姨。” 苏沐橙听到周mum的声音,更慌了,连忙打招呼,“阿姨好。” “你别怪泽楷啊,都是我和你叔叔的意思,就想着往年就我们三个冷冷清清的,思来想去觉得过年热热闹闹的,想着你带着家里人来S市这里过个年,要是亲家不方便的话,我们去你们那过年也可以啊,阿姨可想你了。” 

家里人么,抬头看了看亮堂着的大厅,果果今年被魏琛拐回了老家,叶秋早早就来到这里,目的不言而喻,家人,还有谁呢?苏沐橙心里有点难过。“谢谢阿姨,我看看战队有没有什么安排吧。”语气很轻松,但是却给电话那头的周mum一种不好的感觉,女人的第六感一向很正确,可是她不知道苏沐橙的不开心是为了什么,和苏沐橙聊了会天,把电话递给了周泽楷。

 “吓到你了?”周泽楷走出阳台,今年的冬天特别冷,一团团白雾从嘴里呼了出来,模模糊糊眼前的夜景,他有点焦躁。 

“没有。”苏沐橙不懂说什么好,就这样听着,周泽楷不知道说什么好,也这样听着,电话里就只有叶修和叶秋的斗嘴。

 “今年你必须回去过年!”叶秋气呼呼地说。 叶修趁着陈果走了一根接着一根地抽烟,吞云吐雾说道:“理由。”

 “小点生了。”

 “他是公的。” 

“孩子快满月了!” 

“那让它好好坐月子,别太辛劳。” 

“它是公的。” 

“那不就结了。” 两人就这么通着电话,一言不发地听着叶修和叶秋扯淡,苏沐橙想着这么多年过去了,叶修其实也该回去看看,他其实就是担心她罢了,突然就觉得过年去一趟旅游挺不错,还能“支走”叶修,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她开口:“现在在S市订房还来得及吗?” 

周泽楷握了握紧手机,心里炸出一朵一朵小烟花,“来得及。”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